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

自創立以來秉持著良好品質交貨準時合理價格為宗旨,並以「何為正確的做人準則」作為事物判斷基準的人生哲學、經營哲學為基礎,秉持光明正大、認真勤勉等原則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。

我們堅信文化是心,策略是腦,執行是手,有念則花開。

証瓏企業一直致力於建立心心相印,相互信賴的夥伴關系,並以此為基礎開展工作。因此,公司同事之間,並不是經營者與員工之間的縱向從屬關系,而是朝著同一個目標並肩前進,努力實現共同夢想的夥伴關系,這種橫向的夥伴關系就是証瓏的基礎。在企業內部建立人們精神上的相互信任,心心相印,建立命運共同體。要使大家的命運緊密相連於一個核心。追求經濟上的安定與富足,同時也透過職場的自我實現,追求生存價值與工作意義等人類精神上的富足。

我們也將不斷磨練專業技術,持續提供美好的商品給我們的合作夥伴,並藉此為社會進步做出貢獻。

証瓏自始至終堅持光明正大地開展事業,追求正當利潤,多為社會做貢獻的經營之道。

為達成以上經營目的,我們必定盡一己之力,讓証瓏進一步發展,並成為每一位員工與合作夥伴可以安心託付的公司。

誠信正直,承諾與客戶信任是我們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理念。一旦做出承諾,必定不計代價,為客戶全力以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