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權政策

証瓏企業有限公司深信,尊重人權和打造有尊嚴的工作環境,對我們及商業合作夥伴至關重要。

我們有尊嚴地對待並尊重所有人員,並執行以下方針:


✔提供安全與健康且零騷擾的工作環境。

✔杜絕不法歧視且確保工作機會均等。

✔禁用童工。

✔禁止強迫勞動。

✔我們將尊重每個人的人權,努力創造一個由公司為主導的充分體現每個人的個性,能力和意願的環境。

✔我們將嚴格處理有關個人和客戶的信息,抵制一切侵犯權利的行為。

✔營造樂於溝通的環境,並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。

✔因應多變的情勢與利害關係人需求,定期檢視和評估相關風險、做法和影響。

銷售商品 :鑄鐵牙另件,不鏽鋼牙另件,牙另件,大洋塑膠管,不鏽鋼球塞,東光凡而,小流量球塞,富山凡而,銅球塞,NS銅球塞,閘閥,逆止閥,PVC管,RBM減壓閥,RBM排氣閥,球閥,不鏽鋼管,法蘭口球塞,ITAP逆止閥,Tozen水錘吸收器,控制閥,Tozen隔震軟管,防震軟管,鐵立布,不鏽鋼立布,立布,鍍鋅鐵內卜,不鏽鋼內卜,鐵法蘭,不鏽鋼法蘭,電白法蘭,車牙法蘭,Y型過濾器,凸緣SORF,凸緣法蘭,焊另件,焊管件,不鏽鋼焊另件,真空錶,壓力錶,真空壓力錶,大流量快速接頭,鋁快速接頭,不鏽鋼快速接頭,電磁閥,蝶閥,不鏽鋼蝶閥,齒輪式蝶閥,自動釋氣閥,伸縮接頭,不鏽鋼軟管,大流量球塞,配管,消防管件,可焊內牙接頭,配管另件,配管材料,配管材料桃園,PVC另件,配管知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