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成立於1926年, 最早是由郭明松董事長的祖父郭欽永經營金成發鐵材行,搭船到日本大阪採購,進口日本五金產品在台銷售。三個世代透過「愛」「真誠」與「和諧」的心為基礎努力發展,金成發已經茁壯成長並更名為証瓏企業有限公司,深耕台灣配管材料供應產業即將超過一個世紀。

証瓏進口並經銷代理多樣配管材料商品,營業範圍包括水電材料行、機械五金行、消防、空調、製程工業管道系統。証瓏企業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持續完善團隊,以美麗的心描繪公司未來願景,並不斷堅持追求高品質的企業服務精神,提供最多樣化,價格最具競爭力的配管材料產品,讓團隊在這個平臺上一起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。

常言說人心易變,但同時也再沒有比人心更堅不可摧的東西。正是始終以這種牢固的心與心的連結作為基礎,才有了証瓏今天的發展。

產業描述

人有血管運送血液才能生存,建築物同樣需要水管,電線管和天然氣管才能為住戶提供基本的生活需求。我們從事的就是配管材料的供應商,一站購足模式將產品賣給全台灣的水電,五金,消防,空調和製程工業公司。

販售商品 :鑄鐵牙另件,不鏽鋼牙另件,牙另件,大洋塑膠管,不鏽鋼球塞,東光凡而,小流量球塞,富山凡而,銅球塞,NS銅球塞,閘閥,逆止閥,PVC管,RBM減壓閥,RBM排氣閥,球閥,不鏽鋼管,法蘭口球塞,ITAP逆止閥,Tozen水錘吸收器,控制閥,Tozen隔震軟管,防震軟管,鐵立布,不鏽鋼立布,立布,鍍鋅鐵內卜,不鏽鋼內卜,鐵法蘭,不鏽鋼法蘭,電白法蘭,車牙法蘭,Y型過濾器,凸緣SORF,凸緣法蘭,焊另件,焊管件,不鏽鋼焊另件,真空錶,壓力錶,真空壓力錶,大流量快速接頭,鋁快速接頭,不鏽鋼快速接頭,電磁閥,蝶閥,不鏽鋼蝶閥,齒輪式蝶閥,自動釋氣閥,伸縮接頭,不鏽鋼軟管,大流量球塞,配管,消防管件,可焊內牙接頭,配管另件,配管材料,配管材料桃園,PVC另件,配管知識